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广州

报名入口

2019年广州市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1
邮件报名
yuexiuwqb@163.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说明及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大湾区办综合科综合文秘岗


  招聘人数:1名


  工作职责:


  1.负责部门内部综合办文,撰写工作方案、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会议纪要、调研分析等文字材料;


  2.负责收发文、办文;


  3.负责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普通话流利,中文、法学、经济管理、新闻传媒、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能熟练使用电脑及运用MicrosoftOffice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意识,工作态度认真、积极主动,诚实谨慎;


  4.具较强的保密意识及工作稳定性;


  5.沟通协调能力强,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心。


  6.写作能力强的则优先考虑。


  二、报名


  1.请符合条件、有意者将简历(包含个人详细简历及免冠近照)发送至yuexiuwqb@163.com,请务必在电子邮件标题注明本人姓名和“应聘大湾区办综合科综合文秘岗职位”字样。


  2.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1日—12月31日。


  三、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2、面试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越秀区惠福东路486号)。


  四、聘用及相关待遇


  每周五天工作制,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休假制度,并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我局将与本次招聘人员签订相应的劳动合同。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