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 东莞

报名入口

2019下半年东莞市茶山镇第二批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09
2019年10月1日至10月9日(9天)
邮件报名
cszzb186@126.com
综合类
张先生
0769-86640186

因工作需要,茶山镇拟面向社会招聘一批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若干名,具体岗位情况和要求详见《茶山镇2019年下半年第二批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职位表》(附件1)。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4、符合招聘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报考计算年龄截止至2019年10月31日;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有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有伪造、变造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件或工作经历证明等行为的,取消报名资格或录用资格。

  二、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为合同制聘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后,按规定享受社会保险、缴存公积金等福利待遇。除职位表上备注年薪的岗位外,其他岗位新入职本科聘员年薪约10万元全包、新入职研究生聘员年薪约10.8万元全包(以上年薪含社保及住房公积金),并享有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和带薪年休假。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日至10月9日(9天)。

  2、报名需提供资料(电子版):

  (1)《茶山镇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附件2);

  (2)近期证件照1张(不限底色)、全身生活照2张;

  (3)身份证、户口簿、近三个月计生证明;

  (4)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

  (5)招聘职位相关的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或作品等。

  3、报名方式方法: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请填写报名表,将资料(2)-(5)扫描件(可通过相机照相)整合成一份word文档,表格、照片和word文档一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cszzb186@126.com。

  注意:所有报名资料压缩为一个压缩包上传为附件,并以“职位+姓名+性别+籍贯+毕业院校+专业”命名,如“材料员+张三+女+东莞茶山+华师+中文”,压缩包总大小不应超过20M,请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报名。

  四、资格审核

  根据招聘条件,由茶山镇组织人事办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具体考核的时间、地点。茶山镇组织人事办将通过短信和电话形式通知拟录用人员,未录用人员的报名材料不再退回。

  五、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

  1、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以信息通知为准。

  笔试内容:通用能力测试。

  考生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2小时。在笔试成绩入围者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如出现考试总成绩同分的,则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

  咨询电话:0769-86640186,联系人:张先生

  点击下载>>>

  招聘职位表.xls

      招聘报名表.doc

  茶山镇人民政府人事办公室

  2019年9月30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