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报名入口

2023年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8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工作需要,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区人民医院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盐田区人民医院专业技术岗位1名(详见附件1:《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2023年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选聘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本公告及《岗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要求


  本次选聘仅接受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24日。咨询电话:0755-25216065,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2:00、14:00-17:00;联系人:戴先生,报名邮箱:ytqyyrskzp@163.com。


  报名人员需提交电子材料(部分材料需扫描并命名后上传)进行资格审查,具体材料按要求发指定邮箱。


  1.《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2023年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


  2.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


  3.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由低到高)及聘书复印件;


  5.个人专业技术工作报告、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及业绩成果资料等;


  6.《岗位表》中“与职位要求有关的其它条件”所列的相关证明材料;


  7.选聘条件中所有涉及时间、年限的计算均截止到2023年5月18日。


  四、选聘程序


  (一)资格初审


  由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入资质评审。


  (二)资质评审


  由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应聘人员的资质条件、工作简历、主要工作业绩和学术成果、主要奖惩情况,进行量化评分,按分数高低排序。在拟选聘人数与应聘人数的1∶3比例范围内确定面试人选,应聘人数不足拟聘人数3倍的,则所有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均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盐田区政府在线进行公布。


  (三)面试


  由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组织考官组进行面试,对面试人员的实际业务水平和适岗能力进行评分。考官组在面试分数70分以上人员中,根据分数高低按岗位拟聘人数等额确定拟聘人选。


  (四)体检


  由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组织拟聘人选到我市事业单位招聘体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如体检结果出现影响聘用的情况,不予参加后续环节和聘用。


  (五)考察


  由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组织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对拟聘人选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拟聘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现实表现情况,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六)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选将在深圳市盐田区政府在线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人员经公示,没有投诉或有投诉经查不实或属实但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本公告由深圳市盐田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附件1: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2023年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2023年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


  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18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