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报名入口

2023年中山市沙溪镇高级管理人员招聘公告(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3-01-10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镇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高级管理人员。现将有关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沙溪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高级工程管理人员(建筑工程管理方向)1名。


  二、岗位待遇


  高级管理人员年薪约15万元/年(含五险一金)。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招聘对象为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及以上人员(具体学历要求详见招聘岗位表)。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在资格审核时出具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志愿从事基层服务工作,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精神。


  4.年龄不超过45周岁,计算至2022年12月31日止。即1977年12月31日之后出生。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处理或在处分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岗位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建筑工程管理类或土建施工类专业;


  2.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原始学历原则上需与职称内容一致;


  3.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时间,具备参与重大项目施工建设的工作经验和工程项目独立管理能力,单一工程要求为建筑工程单体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或道路工程2公里以上。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1月12日(星期四)-13日(星期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


  3.报名地点:应聘人员到中山市沙溪镇宝珠中路1号沙溪镇人民政府七楼705室报名。


  4.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沙溪镇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请自行下载附件1填写);


  (2)本人有效户口簿首页、本人页及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专业资格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提供本人参与过建设项目或工程全过程的证明材料;


  (5)大一寸彩色相片2张。


  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持以上资料到指定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同时进行资格初审。


  5.网上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应在收到短信通知后登录本人邮箱查收并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作为参加面试、体检等环节的凭证,遗失不补。


  6.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2)报考人员要如实、准确填写个人报考材料。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并将情况通报相关部门。


  (二)面试


  报名及资格初审结束后,综合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筛选,按1:3的比例确定并通知进入面试环节人员。面试成绩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至低进行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沙溪镇政府网站公布考试成绩和入围体检名单。


  (三)体检


  应聘人员经面试确定为体检人选后,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费用由招聘单位负责)。体检按沙溪镇人民政府合同制工作人员入职体检有关项目进行。


  (四)考察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对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沙溪镇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在政策许可范围内办理相关手续,由聘用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后薪酬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中山市沙溪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3年1月6日

  附件下载:附件:沙溪镇高级管理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