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报名入口

2022年湛江市霞山区属医疗机构招聘第二批合同制工作人员(非编制)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9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2名合同制工作人员(非编制),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自愿、公开、公平、竞争和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职位表)。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年龄计算截止于2022年9月15日(35周岁以下即1987年9月15日后出生,含9月15日;40周岁以下即1982年9月15日后出生,含9月15日;45周岁以下即1977年9月15日后出生,含9月15日)。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招录(聘)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重大岗位风险责任事故的。


  5.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6.在霞山区卫健系统之前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考试中曾面试通过后不进行体检或聘用后不来上班、来上班后辞职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聘用、岗位待遇


  聘用的人员享受与用人单位合同工同等待遇。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负责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9月30日0:00至2022年10月11日18:00时(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注意:该时间段以外收到的邮件视为报名无效)。


  3.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湛江市霞山区属医疗机构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湛江市霞山区属医疗机构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合同制工作人员信息采集表》(附件3)。


  (2)应届生:身份证(正反两面)、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申请)、学位认证报告(学信网申请);往届生: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申请)、学位认证报告(学位网申请)(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3)近期大一寸彩色蓝底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


  (4)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


  (5)其他能反映个人工作能力、工作实绩材料、荣誉证明。


  将以上报名资料除了附件2附件3发送可编辑版本,其余的均扫描为PDF格式,一起打包压缩后发送湛江市霞山卫生健康局邮箱(zjxswjj@163.com)。邮件名称和压缩包统一命名为“报考单位+职位及代码+姓名+手机号”,如:“湛江市霞山区妇幼保健院+儿科医师2022001+张三+12341234567”(不按指定格式投递邮件者视为报名无效),邮件发送成功依据:邮箱自动回复。考生参加面试、体检等环节时,需提供原件进行复核。


  (二)面试资格审核


  1.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实际报名人数未达到5:1的,按实际报名人数面试)。面试人选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将通过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政府网公布,或通过电话、短信的方式通知考生。入围面试的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否则视为自动弃权。考生个人信息必须与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


  2.资格复审


  面试人选应在接到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按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资格证书相关佐证材料进行资格复审(所有证件及佐证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A4复印件一式一份),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资格情况确定新的补充人选。


  (三)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试题,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四)考试成绩


  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给分一样,再按学历高低、从事专业年限长短的顺序确定名次。公开成绩和体检时间安排的公告将及时在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五、体检


  (一)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在合格分数线内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二)组织体检。体检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六、公示与聘用


  (一)对体检合格的考生,在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二)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无特殊原因,按要求办理聘用手续。


  七、递补聘用


  因考生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或其他情况导致聘用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八、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面试人员,凭粤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经现场体温检测正常(<37.3℃),须提供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资格审核、面试。


  资格审核、面试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完成三天两检后方可参加资格审核、面试。


  以下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审核、面试:


  (一)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二)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


  (三)资格审核、面试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四)未按照广东防疫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其他地区的人员;


  (五)不能提供资格审核、面试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九、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考生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有效,如有造假行为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无论何时,一经发现,将取消报考、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咨询及投诉电话


  咨询电话:详情见附件5


  投诉电话:0759-2173949(霞山区卫健局)

  附件:1.湛江市霞山区属医疗机构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合同制工作人员(非编制)职位表.xls

  2.湛江市霞山区属医疗机构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3.湛江市霞山区属医疗机构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合同制工作人员信息采集表.xls

  4.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5.湛江市霞山区属医疗机构招聘咨询电话.xlsx

  


  湛江市霞山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15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