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广东

报名入口

2022下半年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数据管理中心招聘员额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6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数据管理中心拟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5名,具体岗位见《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数据管理中心2022年下半年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岗位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性质


  员额制工作人员,聘用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岗位设置试用期,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若试用期合格,则继续聘用;若试用期不合格,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二、应聘人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本公告及《岗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7.年龄计算截至2022年8月31日。


  (二)有下列情形的,不接受报名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近两年内,在广东省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5.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6.非地方班的军队院校应届毕业生;


  7.现役军人;


  8.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12日。


  (二)报名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请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压缩打包后,发到hrsgzx@hrss.sz.gov.cn,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应聘材料包括:


  1.本人签名的《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数据管理中心员额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至一个页面);


  3.学历、学位证书及验证证明PDF扫描件;


  4.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PDF扫描件;


  5.个人近期大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1张。


  其它要求:


  1.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31日,须提供满足要求年限的工作合同(工作经历证明)及社保缴费记录。接受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期间的实习经历、兼(专)职工作经历和社会人员的非工作培训不予计算为工作经历。


  2.留学回国人员在提供学位证的同时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考生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取得由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四、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根据岗位报名情况及应聘人员与岗位匹配度等因素综合进行初步筛选,确定获得考核资格人员名单,并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入围人员。对没有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考核


  应聘人员中通过筛选者获通知参加考核,考核方式、时间、地点及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并带齐所有报名材料参加考核。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取消考核资格。


  六、体检


  各岗位按应聘人员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以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七、资格复审


  数据管理中心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需提供应聘材料原件。经资格复审不通过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公示


  经考核、体检、资格复审通过的拟聘人员,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数据管理中心进行公示。


  九、其它


  1.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深圳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2.本公告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数据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3.公告所指日期、数字或等级均包含本数。


  4.咨询电话:0755-88123730。


  点击下载>>>

  1.2022年下半年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数据管理中心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2.2022年下半年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数据管理中心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数据管理中心


  2022年9月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