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甘肃 - 白银

报名入口

2019年白银会宁县第二人民医院招聘临聘护士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8
邮件报名
501352122@qq.com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加强我院护理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护理专业技术人员结构,更好的服务于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根据医院临床护理工作需要,经院务会议研究决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临聘护士,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正。


  二、招聘条件


  1、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取得护士资格证书(无资格证的需提供考试分数合格证明);


  2、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1年6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仪表端庄,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理论笔试和面试)、体检、考核、公示与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人员须提供学历证书、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3张,不收取报名费。报名表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下载。提取码:ecjn。


  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会宁县第二人民医院招聘护理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后),并对自己报名信息进行承诺。如填写虚假信息责任自负,将被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考试


  考试采取理论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理论笔试:笔试科目为《基础护理知识》,为闭卷考试。


  面试:在岗位应聘人员中依理论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取前30名进入面试,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时,则一并进入面试。


  面试形式为考生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回答评委提出问题,面试时间为10分钟。


  总成绩合成:理论和面试均为百分制。总成绩=理论考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加分:取得护师资格职称者加2分;全日制大专学历加3分,全日制本科学历加5分。一人有不同层次学历者,按最高学历加分。


  (三)体检


  根据总成绩(理论笔试分+面试分+加分)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核对象,总成绩相同者,按照学历(全日制学历)高低、职称高低、笔试成绩高低、面试成绩高低依次确定。


  体检工作由我院组织实施。体检工作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因体检不合格或应聘人员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时,在岗位应聘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考核


  考核工作由我院组织实施,考核主要了解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业完成情况及有无违法违纪行为。同时进一步审查应聘人员是否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如不符合,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公示与聘用


  经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经医院审查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医院微信公众平台向社会公示七天。公示期满,对公示结果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新聘用护士试用期为3个月,经培训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待遇按医院临聘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对未按时报到或报到后未按时签订聘用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2019年6月1日-6日;


  (二)报名方式:以邮件形式将资料发送至邮箱:501352122@qq.com.


  (三)领取准考证时间:2019年6月10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领证地点:会宁县第二人民医院医技楼五楼总护理部(领证时必须出示身份证)。


  (四)理论笔试时间:2019年6月12日上午8:00-9:3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五)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在网上发布通知。


  五、组织领导及纪律要求


  1、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李俊亮院长


  副组长:王守慧市中心医院组团帮扶挂职我院副院长


  刘红星副院长


  孙凌之副院长


  成员:王立栋院办公室主任


  李萍院总护士长


  柴守辉院医务科主任


  下设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由院办公室和总护理部具体负责本次招聘的组织实施。


  2、招聘工作由医院监委会进行全程监督。


  3、严肃公开招聘纪律,对招聘过程中违反公开招聘规定和行为的,要坚决予以制止和纠正,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4、整个招聘工作相关信息和考试成绩只在我院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不进行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会宁县第二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本公告由会宁县第二人民医院解释。


  会宁县第二人民医院


  2019年06月01日

20190603110732965.xls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