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福建 - 漳州

报名入口

2020年漳州市芗城区自然资源局、商务局、老年大学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30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名。本着“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决定以2020年9月5日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为依据,从未入围录用的人员中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须参加2020年9月5日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且笔试成绩为50分及以上。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


  3、漳州市户籍;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会说闽南语。


  4、工作勤奋踏实,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5、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和办公软件,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有违法犯罪行为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法院等部门公布不诚信者。


  (4)属现役军人、在校在读学生的。


  二、招聘单位、岗位、专业要求及人数


  岗位要求详见:


  附件1:《芗城区自然资源局岗位一览表》


  附件2:《芗城区老年大学岗位一览表》


  附件3:《芗城区商务局岗位一览表》。


  三、招聘方法


  1、以2020年9月5日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布的个人成绩为依据,在招聘报名截止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以1:4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名单,未达到1:4的按实际符合岗位报名条件的实际人数确认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报名考生个人成绩出现并列时且超过该岗位招聘人数的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人选确定。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5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视同放弃。


  2、报名地点:


  漳州市芗城区自然资源局(芗城区胜利西路871号芗城区自然资源局)。联系方式:翁先生、杨先生0596-2035440;


  漳州市芗城区老年大学(芗城区威镇阁基座二楼),联系方式:陈老师、黄老师0596-2028967;


  漳州市芗城区商务局(漳州市芗城区芝山路25-1芗城区商务局)王女士0596-2026584。


  3、提交材料:现场报名期间,用人单位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须提交:


  ①附件4:《编外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按要求贴上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照一张。: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及户口簿;


  ③毕业证书(未领到毕业证书的应届生可提供就读院校的毕业证明);


  ④2020年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


  ⑤2020年9月份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


  (上述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复印首页及本人页)


  ⑥近期免冠同底版2寸照片2张。


  4、应聘人员报名时,须认真阅读招聘资格条件,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一经核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5、应聘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否则后果自负。


  五、体检


  本次招聘体检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岗位对身体条件特殊要求的,还须符合相应项目规定的标准,具体检测方法由体检医院结合实际确定。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考生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的5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另行指定医院复检一次,以复检的结果为准。复检时不得告知复检项目,自行体检的结果一律无效。


  六、考核


  1、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为考核对象,考核工作由招聘岗位所属单位负责。


  2、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无违法计划生育证明》。


  七、公示


  拟聘人员将在zz.hxrc.com公告栏进行公示。


  八、聘用


  1、拟聘用人员经招聘单位确定后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按单位要求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2、薪酬参照各自用人单位的编外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编外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a.docx

芗城区老年大学岗位一览表c.xlsx

芗城区商务局岗位一览表b.xlsx

芗城区自然资源局岗位一览表df.xlsx




  漳州市芗城区商务局


  漳州市芗城区老年大学


  漳州市芗城区自然资源局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