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福建 - 漳州

报名入口

2018年漳州市敏捷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海事政府雇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7
2018年7月11日
邮件报名
zzhsjbgs@163.com
7月中旬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7月中下旬

我司拟于2018年7月份公开招聘海事政府雇员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作风正派,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符合招聘职位相关要求。
  (四)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以2018年7月1日为界。
  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检查,以及有犯罪记录、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以及其它国家及上级规定的不予录用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通航辅助执法岗位:3人
  岗位要求:
  1.做事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2.须经常上船工作。
  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4.汽车驾驶技术熟练,持有C照及以上驾驶证照者优先考虑。
  5.工作地点在漳州开发区。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实行竞争性选拔。即:向社会公布招聘职位及所需资格条件,由应聘人员自愿报考。经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后,择优聘用。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漳州市人事人才网上发布招聘信息。发布时间为2018年7月11日-7月18日。
  (二)接受报名
  报名者请登陆漳州开发区人事人才网(www.cmzdhr.com)下载《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zzhsjbgs@163.com。
  (三)筛选候选人
  根据报名情况,筛选出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名单,进入笔试环节。
  (四)笔试
  按招聘职位的1:3比例拟定出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对外公布。
  笔试时间:7月中旬,地点: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大道77号漳州海事局五楼。
  (五)面试
  报名者在面试时还须提供以下纸质材料:(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以及各种荣誉证书等有关资料复印件各1份(携带原件审核);(2)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2张。
  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面试时间:7月中下旬,地点: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大道77号漳州海事局五楼。
  (六)体检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由应聘人员个人负担。
  (七)组织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确定的考察对象,采取面谈的方式,组织对其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经考察合格,确定聘任人选,办理有关手续。
  体检或组织考察不合格的,所空缺名额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签订劳动合同
  根据面试、体检、考核结果,被录取人员与我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2年,确定劳动关系,明确派遣单位、岗位职责、工作目标、工作任务以及相应待遇等。
  五、薪酬待遇等其他
  享受五险一金,月薪2300-3000元,提供工资晋升空间。
  咨询电话:0596-6856829。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


  漳州市敏捷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