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福建 - 龙岩

报名入口

2018福建龙岩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财务人员1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3
2018年3月19日
现场报名
市行政办公中心主楼9楼948房间(市政府办人事行政科)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因工作需要,市政府办公室下属单位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拟公开选调财务人员,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选调人数
财务工作人员1名。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全市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非领导职务工作人员;自愿放弃公务员身份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
(二)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好,组织观念强,有良好的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心强。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会计与审计类、财政金融类专业,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有5年以上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工作经历(相关年限计算至2018年3月31日)。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3月3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历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或合格以上等次。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报考者须按干部管理权限征得相关部门或单位书面同意。
三、选调程序
本次公开选调采取面试、考察的方式确定调入人选。程序如下: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个人意愿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有意向人员填写《龙岩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财务人员报名表》,经所在单位认真审核并提出推荐意见,向市政府办推荐符合条件人员。经市政府办审查和筛选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9日至3月23日。
报名地点:市行政办公中心主楼9楼948房间(市政府办人事行政科,咨询电话:3293806、2180209)。
报名人员需携带:(1)《龙岩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财务人员报名表》。(2)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及电子照片(照片文件应为jpg格式,大小控制在2M以内)。(3)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5年以上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工作经历证明。
(二)组织面试
通过审核的人员参加面试,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报名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在办公室内部公示面试成绩并通知进入考察阶段人员。
(三) 确定考察对象
确定面试成绩前三名进行差额考察。办公室党组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学、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工作实绩、财务工作能力等方面情况。查阅本人档案及有关资料,核实报考人员信息等。
(四)择优确定人选
综合面试成绩和考察情况,经办公室党组会议研究,择优确定拟选调人员。拟选调人选跟班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符合调入要求的,办理调入手续;无法适应岗位要求的,回原单位工作。
选调(从方案发布之日算起)和跟班试用期间,所在单位提任职务的,不予确认。
四、有关要求
公开选调工作在市政府办党组的指导下进行,由市政府办人事行政科牵头负责,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对公开选调过程全程监督。公开选调工作必须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人岗相适、以事择人,坚持考试与考察相结合,进一步优化机关干部来源、经历结构,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2018年3月15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