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北京

报名入口

2020年7月北京市气象局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2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北京市气象局拟于2020年7月下旬举行2020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本次招聘面向北京生源硕士应届毕业生以及博士后、留学归国人员。


  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计划见附件


  二、招聘流程


  (一)提交简历


  提交电子简历和《北京市气象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至bjsqxj@126.com,邮件主题名为“姓名-性别-学位-院校名称-专业-意向单位”(北京生源请注明)。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24日17:00之前。


  (二)招聘程序


  北京市气象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20年公开招聘按照如下程序进行:


  1.发布招聘公告


  在北京市气象局、中国气象局人才交流中心等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


  应聘者按照公告要求的方式提交简历报名。


  3.资格审查


  按照人社部和中国气象局对毕业生接收要求,对符合应聘基本条件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4.面试


  根据具体岗位需求进行面试,主要考核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具体面试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5.考察和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综合素质、学术能力等情况。组织拟接收毕业生进行体检,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6.确认拟录取名单及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拟录用人员。在北京市气象局网站公示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7.签订聘用合同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的规定,订立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录用后,2020年录用的博士毕业生可额外发给每月3000元租房补助(不安排宿舍)或每月2000元租房补助(安排集体宿舍);录用的北京生源硕士毕业生可额外发给每月1000元租房补助。补助时间均为5年。


  8.其他事项:所有签约人员应在中国气象局有关规定时间内完成入职手续,并签订5年服务期协议。


 

招聘计划b.docx

北京市气象局招聘报名表a.doc

  北京市气象局


  2020年7月17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