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北京

报名入口

2020年中国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6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水利部水利规划与战略研究中心)为水利部直属事业单位,受部委托负责全国性综合及专业规划编制和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规划审查、水利勘测设计行业管理工作,是水利水电战略研究与技术咨询权威机构,是水利部重要技术支撑单位。


  根据《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及工作需要,现招聘2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对象


  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2020年应届毕业生。凡在入学前签订了定向培养和委托培养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不属于本次招聘范围。


  二、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及数量:


  科研助理岗2人


  (二)岗位工作内容:


  1.从事水利科研项目的基础技术工作


  2.从事水利规划编制、水利战略研究、水生态治理修复方案编制等相关基础技术工作


  (三)岗位要求:


  1、专业:水文水资源、水利工程、农田水利、环境工程(水环境方向)、水利经济、公共政策与管理(水利方向)等相关专业


  2、学历: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3、英语六级427分及以上,具有较好的英语口语表达及交流能力;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其他事项


  1.采取劳务派遣方式,不解决事业编制及北京户口,不接收人事档案,缴纳五险一金


  2.工资待遇:参照《水规总院编制外人员管理办法》的有关薪酬规定执行


  有意者请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于2020年07月24日前将个人报名表及其他材料(以岗位名称+姓名+学校命名)发至renshichu@giwp.org.cn。

总院招聘报名表a.xlsx


  2020年7月3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