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北京

报名入口

2020年北京顺义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应届师范类定向培养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3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顺义区教委所属的事业单位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聘用人员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根据《首都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定向培养学生就业协议书》相关要求,结合顺义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2020年应届师范类定向培养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设置招聘岗位5个,拟公开招聘教师9名。


  (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北京生源,列入北京市乡村教师计划的定向培养2020年应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四)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及心理条件。


  (五)户口要求: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不含户口及档案留在毕业学校的非京生源毕业生)。


  (六)学历、学位、专业及年龄要求:符合招聘职位所需学历、学位、专业及要求。详见附件1《顺义区教委面向2020年应届师范类定向培养毕业生招聘教师职位资格条件表》。


  (七)服从顺义区教委工作安排。


  四、招聘程序:报名与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考察与体检、办理聘用手续。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


  2020年6月8日(星期一)至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


  2.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可登陆以下网站: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beijing.gov.cn)或顺义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bjshy.gov.cn)下载,填写附件2《顺义区教委公开招聘2020年应届师范类定向培养毕业生报名表》,填写清楚报名职位序号和岗位名称。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syjwrs69440571@126.com,文件名统一为:顺义区定向师范生招聘。邮件接收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12日17:00。


  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一经发现重复报名立即取消相应资格。


  3.资格初审


  报名截止后两个工作日内,区教委对提交报名信息成功的考生进行资格初审,经审核符合岗位条件的考生,邮件回复“初审通过”,并电话通知考生资格复审事宜。


  (二)资格复审


  区教委统一组织对网上报名初审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原则上须由本人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审核。如有资格复审不合格者或自动放弃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1.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受疫情影响,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待定,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2.资格复审须持证件


  ①报名表打印件一式两份(手工填写报名表无效)。


  ②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③户口本原件及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一份。凡属集体户口须复印集体户首页并加盖学校户籍管理部门公章,同时提供本人页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④填写完整、盖章齐全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⑤高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⑥高校学籍部门出具的师范教育类专业证明原件一份。


  ⑦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要求与报名表使用的是同一底板照片,照片背面写清姓名。


  (三)面试


  1.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2.面试满分为100分,60(含)分为及格线,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3.面试由区人保局、区教委及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


  4.面试安排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四)考察与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若入围面试成绩末位并列时,则以加试面试的方式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进入考察与体检阶段的人员名单将在顺义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bjshy.gov.cn)上进行公示。


  1.体检工作由区教委联系相关医院统一进行,体检参照北京市教师资格体检标准执行。


  2.考察工作由区教委统一安排。


  3.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直接取消聘用资格:


  (1)考察或者体检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选放弃聘用的。


  (4)未在规定时限内报到的。


  (5)不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


  (7)提供虚假材料的。


  (8)导致拟聘职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4.如果岗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其他人员。


  (五)办理聘用手续


  考察与体检合格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说明


  (一)2020年6月12日17:00以后发送报名邮件的应聘人员将不再受理报名。


  (二)考生应及时上网查阅相关信息,因考生自身原因未能参加招聘下一步程序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考生应保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考生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六)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发现有问题的随时终止应聘人员的相关资格。


  (七)1年试用期内不能取得相应级别和学科教师资格证的,根据(人社部发【2020】24号)文件执行。


  六、纪律要求:


  (一)工作人员凡与参加考试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要实行回避制度。


  (二)纪检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对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人:范老师李老师


  咨询电话:010-69440571


  咨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12日工作日


  上午8:30-11:00下午2:00-5:00


 

2020年应届师范类定向培养毕业生招聘教师职位资格条件表m.xls

2020年应届师范类定向培养毕业生报名表m.doc

  北京市顺义区教育委员会


  2020年6月2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