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安徽 - 合肥

报名入口

2021年合肥市发改委招聘文印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6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一、招聘数量


  文印人员1名。


  二、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印刷类相关专业;


  2、年龄30岁以下,性别要求女;


  3、有印刷排版相关工作经验1年及以以上;


  4、要求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


  5、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无不良记录;


  6、身体健康健全,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27日9:00—2021年1月29日16:00,逾期不予办理;


  2、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并本人如实填写,身份证、学历证书(以上材料均查验原件并上交复印件)、相关工作经验证明、一寸白底彩照2张,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后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3、现场报名地址: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与天门路交叉口人力资源产业园2号楼6楼605室。


  四、考核


  考核形式由面试及上机测试结合,具体考核要求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管理及待遇


  1、上岗人员与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依法办理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2、上岗人员费用为5万元左右(包含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


  六、体检及考察


  1、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需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需我司提供介绍信的,可前往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号楼6楼)领取。


  七、其他要求


  若报名人数较多,增加笔试环节,笔试时间、地点以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关注网站。


  八、咨询电话


  办公电话:0551-62980778、62980776

合肥市发改委招聘文印人员报名表x.xlsx


  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2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